筱枫逐云远

【奇异铁】In the very beginning

2013年,托尼斯塔克完成了取出弹片的手术。

他的主治医生是全美最好的外科医生——斯蒂芬斯特兰奇。

他们相遇在一切的最初。


当斯塔克痊愈出院的这一天,他站到他的主治医生跟前,塞给他一张名片。

“我的地址,今晚7:00,不见不散。”

是的,这就是托尼斯塔克的邀请,毫无拒绝余地,也没有人会拒绝。

然而,这个医生却总是让人充满惊喜。

修长的手指夹过薄薄的纸片,斯蒂芬瞄了一眼,随手扔进了垃圾桶。

“抱歉,斯塔克先生,我不和我的病人约会。”蓝色口罩遮住了斯蒂芬的半张脸,唯有一双猫眼似的眼睛闪着灼人的光。

“严格来说,我现在已经不是你的病人了。”托尼笑得很是得意。

“那么,我们就是陌生人了。”斯蒂芬说完便转身离开,可身后的门却被人抢先一步关上了。

托尼一手抵着门,一手朝面有愠色的斯蒂芬伸了出去,“很高兴见到你,陌生人。”

斯蒂芬只是淡淡看着他,似乎并不意外此人如此幼稚的一面。

托尼见此一下子凑到对方耳畔,低声耳语一句:“我想预约今晚的全身检查,医生。”最后一声称谓,带着浅浅的尾音,仿佛无形的风撩拨着斯蒂芬的耳膜。

医用口罩巧妙地隐藏了斯蒂芬唇角的一抹笑,便见他忽然揽住了对方的腰,手指抵在第四节腰椎处微一用力,便听托尼立时抽了一口凉气。

斯蒂芬笑容更深,笑意染到了眼底,看着托尼忍痛的表情,他不动声色的说:“昨晚检查表明,你的腰椎有轻微劳损迹象,医学建议,短期内不要进行剧烈运动。”

托尼邪邪一笑,“我的运动强度完全取决于你,医生。”说完在斯蒂芬耳畔吹了口气,鬓角处的灰色碎发微微轻扬。

“我喜欢你的鬓角,也许今晚你可以帮我染一下。”托尼的吻扫过那些碎发,不得不说,那在他看来实在性感极了。

斯蒂芬一脸无奈的推开他,嘟囔着,“那是天生的。”

托尼一副吃惊的样子,随即恍然大悟,“啊,就像你的胎记,我记得好像在……”他摸着下巴,目光在斯蒂芬胸前逡巡,好像射线扫描一般。

“左胸缝合21针,尚未拆线,左肋第三个肋骨有段裂伤,右腹部有3.5英寸烧灼伤……”斯蒂芬语速飞快的报着托尼身上的各处伤口,还没说完便见托尼一下子摘了自己的口罩,下一刻对方的嘴堵住自己了后面的话。

老子还没死呢,好吗?整得跟验尸报告似的……

托尼心里嘀咕着,嘴上吻得力道也越发大了起来,窒息感瞬间袭来,斯蒂芬毫不示弱地咬住了托尼的唇,略微一用力,淡淡的血腥味便随着口水拢上了味蕾。

托尼吃痛,悻悻然撤回了攻城略地般的吻。

斯蒂芬抬手抹去了对方唇角上渗着的血,笑容暧昧的说道:“病号70529,我了解你的身体胜过你自己。”

说完,拍拍对方的肩,附耳一句:“今晚见。”便带上口罩,出了病房。


深夜,复仇者大厦顶层卧室。

卸去战甲与衣着的托尼斯塔克一丝不挂,胸口鲜红的疤仿佛魔鬼烙下的印。

身后,他的医生轻轻拥抱他,修长手指一寸寸描摹过那疮疤的轮廓,而后在他耳边低声呢喃:“准备好了吗?检查马上就要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