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枫逐云远

 

【奇异铁】奇异铁的n种可能

【奇异铁的N种可能】

整理电脑发现还存了这么个脑洞废料,懒得写了,直接凑九宫格吧

部分文字来自以前的各种脑洞文


【P1】士兵奇异铁

没写完的二战AU

Dear my soldier

It’s time now

So listen up

wash the blood on your hands

wipe the tears from your face

keep your eyes on your man

Do not screw it up


Dear my soldier

It’s time now

So listen up

There is nothing but chaos

There is no one but yourself

There is no choice but fright

Do not screw it up


Dear my soldier

It’s time now

So listen up

you are weak

you are worthless

you let your Tony down

And you screw it up


Dear my soldier

It’s time now

So listen up

Stand down and let it be

Close your eyes and die in peace

It’s not your battle any more

Cos you screw it up and you never know



【P2】西装奇异铁

直到唇角贴近斯蒂芬的耳朵,托尼才开口:“我想把它们都脱了。”

他的声音极低极沉,仿佛远古的咒语,带着蛊惑。说完,他的手指便勾起了斯蒂芬好不容易系好的的黑色领带,向外扯了扯

硬硬的胡茬擦划着侧脸,斯蒂芬无奈白了托尼一眼,“那恐怕我们就得迟到了。”

“我不在乎。”托尼说着开始吻斯蒂芬的脖子,没有了斗篷立领的阻挡,他的吻一路长驱直入,与此同时一只手不老实地解起了扣子

斯蒂芬的呼吸变得有些急促,心想他就不该听那个混蛋的话穿成这样,怕是一会儿又得重新来一遍,实在是麻烦。

托尼的吻在继续,深深浅浅的落在斯蒂芬半裸的肩背上,手指一路向下移动,解开了他腰间金属搭扣。

啪的一声响,让斯蒂芬从浅吻中清醒过来,随即他转了个身,将托尼压在了镜子上。

“你犯了个错误,斯塔克。”他趴在托尼耳边说着,透过镜子,他深邃如海的眸子里翻涌着情欲的浪花。

托尼轻笑,“那么,你打算怎么惩罚我呢,博士?”最后那声“博士”拖着浅浅的尾音,像道闪电划过斯蒂芬的耳膜。

“你马上就知道了。”斯蒂芬的声音带着危险的气息。




【P3】福尔摩斯奇异铁

当福尔摩斯遇上福尔摩斯

他们的华生早已结婚生子

贝克街转角,他们遇到了另一个自己

原来,你也在这里



【P4】战损奇异铁

“Never do that again,Stephen,never。”

某一夜,自噩梦中忽然惊醒的托尼揪着斯蒂芬的睡衣领角恶狠狠地警告他,那时,他的眼里满是失而复得的喜悦与惶恐。

可谁能想到,命运这东西就是这么讽刺,谁说的来着,never say never。

托尼见斯蒂芬扬起的唇,眼中悲恸又重了几分,他下意识摇着头,呢喃着:Don't...

一切仿佛时光倒流,这让斯蒂芬有种自己已经完成任务的错觉。

他看着托尼,渐渐模糊的视线中,他说:Tony,there was no other way.




【P5】校园奇异铁

在一切开始之前

当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当你只是你,我只是我

或许这是时间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Love you,stranger

到最后,原来你便是那个爱我的陌生人

于是,午后阳光下

他轻轻伸出手,唇角微扬——

很高兴认识你,Tony Stark



【P6】权游奇异铁

托尼斯塔克,我需要你的帮助。

史蒂芬坦格利安,我愿意与你结为同盟。

到最后,每个人都会死。

通往死亡的幽谷,与你同行,是我的荣幸。

凛冬将至,烈火焚天

血洗过后,暖春还会远吗?

只望那时,你我终可携手,造浮华盛世,看沧海横流。



【P7】童话奇异铁

传说,遥远的梦园,有位王子,睡在莲中。

在理查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听过一个传说,在某个地方,沉睡着一个王子,他在等待一个人,能够唤醒王子,便能得到他的王国和财富,就像所有的传说一样,理查对此一笑置之。

直到有一天,他迷失在荒林中,一路披荆斩棘,道路尽头,他看到了一汪水池。

落日余晖映得一池睡莲闪着悠悠的金色光芒,光芒中漂浮着一个人。

理查大惊,下意识跳水救人,拨开一丛丛盛开的睡莲,游到那人跟前才发觉有些不对劲儿。

冰冷的池水中,他的身子是暖的。



【P8】天使奇异铁

“欢迎来到地狱,托尼,抱歉,我还是很喜欢这个名字。”

在他身后,巨大的黑色翅翼正被地狱之火一寸寸舔舐。

托尼脑海中属于大天使的声音告诉他:上帝还没有赦免我们的罪。

雪白的翅膀倏然张开,他飞向迅速坠落的斯蒂芬,烈火饕餮般吞噬着他的翅膀,他下意识摁下了胸前的反应堆,下一秒,金红色钢铁一寸寸蔓延包裹了被烧得只剩下骨架的翅膀。

奈何人间钢铁抵不过地狱之火,钢铁翅膀一寸寸生长,又一次次被摧毁。

烈火很快吞没了两个相拥的堕天使,他们的翅膀再度焚成了灰,堕入下一世轮回。



【P9】黑化奇异铁

一念成佛,一念成魔

这世界需要新的秩序与和平

既然此生无法与你为敌

便唯有与你一同成魔

每个人都会死

不同的是

我主宰时间,你掌管未来

这世界,便是你我的世界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