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枫逐云远

【奇异铁】发泄小段子—-浮生半日
托尼一脸铁青的坐在沙发上,大厅的气氛甚是凝重。
“这是命令,斯塔克。”全息影像中的国务卿一脸严肃。
“抱歉,信号中断……”托尼摆出标志性假笑,随即关闭影像。
下一秒,一个茶杯直接甩了出去,“他妈的。”
托尼狠狠地骂了一句,同时摁住左臂隐隐作痛的伤处,微微摇动。
此时此刻,他又陷入了一个人的战斗,身旁没有任何人可以商榷,那帮政客满脑子政绩民意,谁他妈会管复仇者的死活。
托尼越想越气,抓了手边不知什么东西又扔了出去,却转而见那东西于堪堪落地之时漂浮在空中,不动了,随即,金黄色光圈中,红衣法师缓步而出。
他俯身捞起那个玻璃罩,走向余怒未消的托尼。
“托尼斯塔克有颗温暖的心。”斯蒂芬念着罩子上的刻字,把它稳稳放在桌子上。
“我希望我没有心,这样还能好过一点。”托尼疲惫地坐在桌子边缘,叹了口气。
这些年,托尼总是会不自觉的萌生退意,他太累了,但是,很可惜,他不能。
一声轻叹猝然溢出,而后他被一股温暖揽入了胸怀。
偏头看看忽然围过来的红斗篷,托尼很自觉地朝斯蒂芬的方向挪了挪。
温暖感让他渐渐平息下来。
“Doc……”他低声轻唤。
而后他却发现自己已经置身于大海之畔。
碧海蓝天,远处海鸥鸣叫着飞过。
耳边传来博士低沉温柔的耳语,“钢铁侠今天不办公。”
托尼很感谢斯蒂芬的好意,在他脸庞印下一吻,而后平躺在沙滩上。
在他身旁,斯蒂芬随他一起躺下。
魔浮斗篷尽职尽责的漂浮在他们头顶,遮住了炽烈的阳光。
风声、浪声、鸟鸣声、呼吸声……
此时此刻,没有复仇者,没有国务卿,他们只是两个普通人,不需要拯救世界,只需要抚慰彼此。
“该死,我真的很怀念这样的日子……”
“那就多呆一会儿。”
“多久?”
“你想多久?”
“我的余生。”
“钢铁侠孤岛求生,嗯,不错的新闻,记者们肯定喜欢。”
“和你……”
“那就可能不太适合全年龄阅读了。”
“哈哈……”托尼开怀大笑。
阳光下,斯蒂芬偏头看向笑容明亮的爱人,眼里满是爱意。
他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笑过了,如此的他值得更好的生活。
于是,他支起身子,轻吻那盛满笑意的棕色眼瞳,包括那眼角的纹路,挺拔的鼻梁,浅吻在继续,逡巡到嘴唇时变得无比热烈。
手指不自觉的向下移动,他听到亲吻中那人含混不清的话语:“让我们把昨晚没干完的事儿做完吧……”

PS:刚刚发生一点点不愉快,写个段子冷静一下,不然我怕我忍不住骂人
把我惹急了,我也环游世界去,行吧,我就说说,接着上班吧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