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枫逐云远

【虫铁/锤茶/荷兰茶】【RPS脑洞】We are the same

这两天实在太忙了,没时间填美丽新世界的坑

但一直有个脑洞逡巡不散

简单记录一下,看有时间填就填了

PS:不知道荷兰弟和妮妮的cp名该怎么叫,所以打了虫铁的tag,如果不妥,我就删了去


某次,汤姆与提姆有了合作的机会

两人在影片中饰演一对因暗恋走到一起的情侣

同性影片对于提姆来说并不陌生,而汤姆却还是头一遭

任导演如何引导始终无法进入状态

无奈导演决定让两位演员先单独接触几天,磨合一下

事实上,提姆和汤姆很早就相识,虽算不上熟络,但也并不陌生

再加上两人都是性格极好的人,又年岁相仿,于是很快便建立起不错的关系

开拍前的最后一夜,两个大男孩决定狂欢一把

他们喝了很多酒,到了后来,两人全都醉倒在地上,头抵着头

看着天花板开出各种绚丽的花儿

然后提姆醉意朦胧地低声自语:告诉你个秘密。

汤姆点头,而后他听到提姆叹了口气:“我真的很想他。”

“谁?”汤姆下意识问,随即便猜出了大概,他轻轻拍了拍垂在他身旁的手,吸了吸鼻子,“我知道。”然后他顿了顿,又补了一句:“我也很想他。”

提姆听了忽然咯咯笑了起来,然而笑着笑着,却发现颊边划过温热的泪。

“咱俩太可悲了。”提姆的声音带着浓浓的鼻音。

汤姆听了也笑,却又摇头,“咱俩也很幸运。”

提姆勉强直起身子,坐了起来,垂头看着汤姆湿漉漉的褐色眼睛,仿佛看到了他自己。

汤姆也随着他坐起来,一只胳膊搭在提姆蜷曲的膝盖上,凝视着他的眼睛。

“你爱他吗?”汤姆问。

提姆愣了愣,似乎并不确定是否要告诉对方这个应该永远烂在心底的秘密。

没有等到对方的回答,汤姆倒是坦荡荡的说出了自己的心事:“我爱他,非常。”

说完他又躺了回去,仿佛只有这样才能分担此刻极度眩晕所带来的沉重感,他自顾自的说着:“这只是我自己的事情,你知道,爱,只是我自己的事情。”

提姆听了蓦然半晌,而后点点头,躺回了汤姆身旁,“是的,我爱他,但……”

“没有什么但是,我的朋友,他们都是那么好的人,我们没有做错任何事,仅限于我们自己。”

提姆转头看了看身旁比自己小半岁的男孩,忽然觉得他比自己更勇敢。

“他有妻子,他是两个孩子的爸爸……”

“是的,他也有妻子,他也是两个孩子的爸爸……”

“他有时脾气很火爆,但他对我真的很好……”

“他曾经堕落过,沉迷过,也崛起过,辉煌过,他是我见过最好的人,当然,他对所有人都很好,我也不例外……”

就这样,两个大男孩迷迷糊糊的说着自己心底爱慕的那个人,他们依偎着彼此,安慰着彼此。

他们太过相似,走的路,爱的人,如出一辙。

在那个人身边,他们仿佛仰望神祇,每一次对视对他们来说都是朝圣。


我们都一样

在最好的年华遇到最好的人

从此,所有人都黯然失色

但,这份美好,会让我成长成与他比肩的高度

终有一天,我会站在他身旁,与以他同样灿烂的光芒,告诉他,一切都是因为你

不,不是为了和你在一起

而是因为你,我成了更好的自己

谢谢你,我无法宣之于口的爱人

你是只属于我的秘密

少年心事,幻梦一场

但幻梦的尽头

是我走到你身边,笑着对你说:

很高兴此生与你相遇。